1560 長距離條碼掃描器(藍芽)

商品名稱:

1560 長距離條碼掃描器(藍芽)

詳細介紹:

1560 長距離線性藍芽條碼掃描器(1500系列)

提高工作效率

掌上型掃描器工作的速度要比人工輸入快的多,只需按下按鍵就可立即執行工作,完成銷售、更新庫存、核對病歷、記錄生產線零件和組裝動作。掌上型掃描器在零錯誤的情況下採集資料,加速工作效率,保持後台資料的即時更新。

隨處可用

1560長距離線性藍芽條碼掃描器,讓工作者使用上不受限制,他們將可做更多的工作。藍芽掃描器在連接傳輸座後,通訊範圍可達90公尺。若超過傳輸範圍,資訊將被暫存在掃描器內,直到掃描器返回通訊範圍內便可自動傳回資料。


突破性的設計

傳輸座可簡單用於壁掛、桌面或自動掃描上,適用於忙碌、快節奏的零售業與工業應用,另外有加了配重的底座可供選擇。傳輸座上的自動感應功能支援掃描器可自動收集資料。傳輸座可連結7支1560 掃描器,並提供電池充電或連結您的資料伺服器。

減緩疲勞度

移動您的食指就可輕鬆地掃描、按鍵操作靈活,輕壓數千次也不會感到疲勞。這款掃描器重量輕、外型小巧,可在任何應用中輕鬆使用。

掃描靈活,解碼快速

搭載一個非常快速的CCD讀頭,掃描和解碼速度可達200次/秒,不但能快速工作,並且能預防重覆掃描,讓自動感應的應用更有效率。

無線通訊方便

操作範圍
傳輸範圍是可視距離的90公尺,如果應用超出傳輸範圍或是需要外出工作時。這款掃描器的緩存可儲存256次掃描,並在您通訊範圍內自動上傳。或者使用批次模式,可記錄約32,000次掃描-此時您將不受任何通訊範圍的限制。

無線掃描器電量消耗
1560創新的電源管理讓您可在充電後長時間工作: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10小時。

1560 Bluetooth Scanners是新世代產業自動化的利器,搭載Bluetooth 無線傳輸,讓你於緊張忙碌的環境中,游刃有餘。

 

產品規格

種類長距離CCD藍芽掃瞄器
光學鏡頭2500 pixels
模組BT Class2(2.4GHz) 1.2版本
光源Red LED 618-626nm
解析度3 mil
掃描距離2-35cm
掃瞄寬度90公尺
掃描角度前後轉動±70° 左右轉動±70°
掃瞄速度200 Scans/sec
PCSMinimum 30%
支援介面SPP/HID
自動掃描自動感應模式和常亮模式
支援條碼種類Codabar,Code 39,Code 93,Code 128,Industrial 2 of 5,Interleave2 of 5,Matrix 2 of 5,MSI,Pharmacodes,Plessey,RSS14,Telepen,UPC/EAN and More
重量173g
電源+5V±5%
顏色 
耗電量待機 30mA/使用中200mA/最大:300mA
工作 溫度/溼度0°-50°C / 10%-90%
保存 溫度/溼度-20°C-60°C / 0%-95%
防護測試防護等級:IP30 /通過1.2公尺落地測試與線材百萬次擺盪測試
程式設定選項包含Windows Cipherlab ScanMaster軟體可直接連線或列印條碼進行設定
EMC規範BSMI/CE/C-Tick/FCC/IC/KCC/NCC/SRMC/TE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