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9600系列

數位行動電腦(PDA)

商品名稱:

Cipherlab 9600系列

規格介紹:

9600 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詳細介紹:

9600 系列

  • 堅固優雅的專業設計
  • 大型的3.5吋半穿透式背光顯示觸控螢幕,不同光源下,都能輕易檢視資訊
  • QVGA(320*240 像素)是9600系列的標準規格,使用者亦可以選擇搭載高解析度的VGA(640*480像素)螢幕,配合工作上的需求,提供更細膩的畫質,納入更多字元或程式功能等圖示。
  • 記憶體:1G flash 128MB SDRAM支援16GB的Micro SD插槽,加強擴充能力。
  • 二種鍵盤形式,28或特殊專用鍵盤,提供使用者特殊的作業需求。
  • 支援多種讀取模式,擴充性佳,不同讀取模式,針對不同識別設備。
  • 選配RFID讀取設備並可搭配條碼掃描模組一起使用。
  • 二百萬像素,內鍵LED 閃光燈及補光燈,高畫質影像
  • 可加裝槍型握把,能夠舒適地長時間使用,並有完整配件,支援各項應用。
  • 整合全方位的無線通訊功能Bluetooth class,802.11b/g,GPS,GSM/GPRS/EDGE。
  • 抽取式充電電池的高效能電路設計,可連續操作10小時,超長工作時間。
  • 採用獨特低電源省電管理技術,內建硬體自我檢測功能。並附有一個可充電式備用鋰電池,資料保存時間長。
  • 符合國際防護標準(IP)64等級,具防水、防塵、防摔,通過1.5公尺自由落體測試,就算掉落地面也不致損壞而無法使用,更適合於嚴苛的工作環境。
  • 9600系列是工業級的行動電腦,採用WindowsCE 6.0 作業系統,專為行動物流、外勤業務或服務等產應用而設計,輕巧整合可支援多方面的工作性能,堅固耐用,確保高效率投資。


9600系列是工業級的行動電腦

採用WindowsCE 6.0 作業系統,專為行動物流、外勤業務或服務等產應用而設計,輕巧整合可支援多方面的工作性能,堅固耐用,確保高效率投資。

為了設計用於講求速度的應用環境下,訊息的交流及聯連能力是重要關鍵因素,9600系列將數據擷取以及無線通訊完美結合在熟悉的PDA外型裝置內。Windows CE 操作系統、強大的處理器以及可擴充的內存支持最複雜的Windows和網絡式應用程序。

9600系列讓解譯數據與工作更快更容易,其半穿透半反射式、VGA觸控式螢幕顯示更多訊息,並且可輕易在強烈的日照下觀看。新增的簽名擷取、兩百萬像素攝影機以及移動電話能力,讓完整的行動辦公室就在您掌握之中,讓您隨時可與公司後端關鍵系統不斷線

 

產品規格

機型Cipherlab 9600(9600 Series)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CE6.0 Professional
中央處理器Intel XScale PXA270 @520MHz
記憶體1GMB Flash Memory/128MB SRAM
擴充功能Micro SD插槽(最高可擴充16GB)
工作電池抽取式3.7V,2700mAh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備用電池充電式鋰電池3.0V,7.0mAh
資料保存時間最少24小時
使用時間12小時(批次模式),10小時(WLAN模式)
警示功能LED指示燈,蜂鳴器,震動器
麥克風
無線通訊BT二級相容
傳輸範圍WiFi:300M(採用Cisco CCV4無線模組)
支援讀取模式線性式/雷射/2D
RFID:頻率13.56MHz,支援標籤:ISO14443A,ISO1443B,ISO15693,ICODE
數位照相
顯示器3.5吋彩色VGA(640*480 pixels) 或 QVGA(320*240 pixels),TFT半穿透式,觸控式螢幕,LED背光
鍵盤有LED背光功能的28鍵 or 特殊專用鍵盤
LED紅綠藍
重量400g
工作溫度-10°C - 50°C
保存溫度-20°C - 60°C
溼度5-95%
防護測試IP64,通過 1.5 公尺落地測試(各面5次)
EMC規定FCC/CE/C-Tick/RSS-210/TELEC
程式
傳輸座USB客戶端/USB伺服器
配件車用擴充座,旅座及傳輸座,充電電池組,槍袋式皮套,保護套,槍式握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