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4208

商品名稱:

LS4208

詳細介紹:

提升在密集操作掃描的處理效率

Motorola的LS4208攜帶式雷射掃描器隨著突破性增加生產力的特徵而提升工作效率,包括不斷的掃描初次掃描的條碼。它並且提供其他掃描器未有的特點:創新的多線光欄掃描模式、廣大的掃瞄範圍和優越的移動範圍。

特色:

  • 能快速掃描各形式的一維條碼,包括已損壞的符號或是層級式縮減碼型(RSS)條碼
  • 減少手工輸入數據的需求
  • 可選擇其功能自動讀取在手持和附屬的掃描器之間的大型或厚重的商品
  • 多電路板的介面和一般的電纜均可適用於不同的主機上
  • 支援層級式縮減碼型(RSS)條碼可確保新興規格的協調
  • 遠端掃瞄管理(RSM)支援顯著的降低管理的辛勞和成本

採用Motorola 下一代掃瞄器 為重視工作效率的客戶提高掃描性能

通過Motorola的LS4208手持雷射碼掃描器,即使條碼的印製比較低劣,您也可以非常輕鬆的加快吞吐速度。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您需要快速採集和處理數據,譬如在零售店的收銀台、藥房和醫院、和在光線充足的倉庫環境中。此款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掃描器都可以幫助您增強準確度,提高工作效率,削減維護成本, 以及降低停機風險。

提供前所未有的創新功能讓客戶受益

LS4208提供了直觀的工作效率增強功能,在零售銷售點應用中,可以幫助用戶(即便是新手)加快收銀台結帳速度,提高客戶滿意度,或者在光線充足的倉庫和醫療機構應用中,幫助用戶快速採集數據。創新的多線光欄掃瞄模式使得最終用戶無需接受培訓就可以使用,並允許掃描所有類型的一維(1D)條碼,包括已損壞的符號或層級式縮減碼型(reduced space Motorolaogy, RSS)條碼。另外,此款掃描器19 英寸的掃描範圍和出色的運動容差讓用戶可以更加靈活的以多種物品快速準確地採集數據,兩次掃描之間不需要暫停,它新增了更為快速的掃描和解碼能力,這意味著員工可以更快地處理更多的物品,以及花費更少的時間鍵入數據。

盡可能減少停機的可能性

LS4208的設計可滿足零售業、辦公室以及光線充足的工業環境中連續嚴格的使用要求,其可靠性值得信賴。LS4208不但具備6英尺跌落試驗要求,使掃瞄器可以在多次跌落至水泥地面之後仍可以保持正常工作,而且提供了一個單電路板架構,這一獨特的設計不再使用互連的接線,消除了接線中常見的故障,有助於降低您的總挪用成本。

使您的投資得到長期的回報

Motorola創建的LS4208是一款既能提供當今的下一代技術,又能在技術變化時繼續滿足您需要的掃描器。此款掃描器的多接口功能和通用電纜讓您可以與多種主機連接,以輕鬆完成系統更新。由於LS4208是針對最新的以及新興的一維(1D)碼制(例如RSS條碼)而設計的掃描器,因此您可以繼續使用同一台設備來滿足所有掃描要求,即便要求已經變化。

提供全面的服務與支持  保持工作效率不受影響

即便是最耐用的產品也需要一個支持的計畫。這就是為什麼Motorola服務涵蓋了移動解決方案各個方面(從網路設計到持續操作)的原因,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服務廣度和深度,以確保滿足您的所有服務和支持需求。 

對於LS4208,Motorola提供了一個更換服務計畫”高級更換”,可以在掃描器的標準五年質量擔保之外提供支持。”高級更換”確保提供下一個工作日週轉時間的部件更換,優先電話響應和逐步升級,以及更全面的設備服務,其中包括外觀維修和自動應用工程更改(包括無故障的全面服務)。

實體特性

電源

主機電源或外部電源;視主機類型而定

電壓和電流1

5 +/-10%VDC @ 140 mA (PR 配置:155 mA) 待機電流:<35 mA (PR 配置:60mA)

尺寸

6.7 英吋高 x 3.7 英吋長 x 2.7 英吋寬 (17 公分高 x 9.3 公分長 x 6.8 公分寬)

重量

大約 6.4 盎司 (181 公克)

顏色

-

手持式裝置

有線

效能特性

解碼功能

-

最低解析度2

最小反射差 25%

掃描縱深

0 至 19 英吋 (0 至 48.25 公分)

支援的介面

-

技術

雷射

掃描模式

光柵

法規說明

電子安全

-

環境法規

RoHS Directive 2002/95/EEC

EMC

-

雷射安全3

-

使用環境

抗光性

可在室內正常照明和室外自然光線 (直射陽光) 條件下使用

儲存溫度

-40ºF 至 158ºF (-40ºC 至 70ºC)

環境密封

IP43

作業溫度

32º 至 122º F (0º 至 50º C)

耐摔規格

可承受多次從 6 英呎 (1.8 公尺) 高度跌落至水泥地面的衝擊

保固

掃描零件終身保固

掃描器保固

自出貨日期起 5 年 (60 個月)。 液晶掃描元件還附有限終生保固服務。 如果需要Motorola 硬體產品保證書的完整內容,請至 www.symbol.com/warra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