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4278

商品名稱:

LS4278

詳細介紹:

收銀台最新的發現就是無線掃描器

Motorola的藍芽LS4278 - 能使無線雷射攜帶式掃描器在工作場所等任何地方,都能給于優越的掃描功能和幫助提升工作效率和盈利。LS4278是一個在零售業、醫療保健或小型企業環境的卓著選擇。

特色

  • 使用者能從任何一個角度掃描商品,甚至是最小的角度或是已被損壞的一維條碼都可以被讀取
  • 單電路板架構消除了接線中常見的故障
  • 經過磨練的防刮玻璃不怕損壞視窗
  • 工業長時間的使用接觸可承受250,000次支架的插入
  • 員工可在收營台附近自由地走動且掃描拿不到的商品,厚重的商品,和被遺漏的商品
  • 使重新編排和手寫資料的需求減到最小
  • 多電路板的介面和一般的電纜允許在不同的主機上使用

確保與新興規格的符合性,LS4278無線掃描器支援層級式縮減碼型(RSS)條碼和遠端掃管理,因此可以在離您最近的地方做有效地升級

無線的自由增強工作效率和保護盈利

Motorola的主要無線商品LS4278提供高性能電腦條碼掃描和出色的總成本。員工可在50 ft./15 m範圍內掃瞄物品,無須使用危險性的電纜,創造一個更加安全的工作環境。無論是在收銀台來回移動掃描大型或重量物品的收銀員,或是需要檢查病人是否拿到正確的藥物的醫療保健人員,結集的藍芽無線區域網路(WPAN)都能在掃瞄器和主機之間取得可靠且安全的無線數據傳輸。生產力提高了,收入受到保障,且因為提起重物而受傷的員工傷害責任也減少了。

傑出的掃瞄性能

LS4278提供特殊設計的掃描性能,使用者可在任何角度掃描商品,創新多線雷射掃描模式無須準確的定位和目標即可掃描。掃描時雷射光可進行垂直的移動,即使是最小的角度也能準確地掃描,還可以對窗口進行選擇以滿足不同商品的類別或零售環境的需求。使用者在掃瞄過程中再也不會受到限制,並進一步的提高工作效率。

新耐用程度 降低總成本費用

LS4278掃瞄器和支架的設計可以禁得起每天使用、從高處摔落,以及給予最大的工作時間和投資保護的特點。專利的單電路板架構消除了接線中常見的故障-多片電路板之間的內部連結。即便是不慎失手使掃描器掉落至5英尺(1.5M)範圍之內仍可操作。掃瞄器和支架提供業界的收費聯繫,當成千上萬的掃描器裝置在支架上,不僅擁有完整的收費連結,同時也降低了損耗-一般設備裝置在5000至10000台之間就會有損耗了。為保護內部敏感性的電子架構,此支架的設計可以抵檔液體的瞬間噴射。內置的企業可靠性和Motorola服務的結合降低了總持有成本,Motorola的充份服務能迅速的幫助您,以及協助您保持最高性能和最大的營運時間和價值。

LS4278的設計宗旨是提供出色的掃描性能支持藍牙。
用戶能從任何角度掃描物品
*LS4278掃描器和支架能承受每日長時間工作,能承受跌落,抵擋液體噴濺.
*其功能能提高最大的工作時間.有效保護投資
*創新的多線光柵掃描模式讓工作人員無須將掃描器準確對準目標或定位.雷射可垂直進行掃描,能在第一次讀取時便精確地採集最小的。

內置的企業可靠性和 Motorola的服務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

 

實體特性

尺寸

掃描器:7.3 英吋高 x 3.85 英吋長 x 2.7 英吋寬 / 18.5 公分高 x 9.7 公分長 x 6.9 公分寬 通訊座:2.0 英吋高 x 8.35 英吋長 x 3.4英吋寬 / 5 公分高 x 21.1 公分長 x 8.6 公分寬

無線

重量

掃描器:~8.4 盎司/238 公克;通訊座:~6.4 盎司/183 公克

顏色

-

手持式裝置

電壓和電流1

(充電/非充電):採用外部電源,5 +/-10% VDC 620 mA / 70mA;透過纜線採用主機電源,5 +/-10% VDC 450 mA / 70mA;採用外部電源,12 +/-10% VDC 270 mA / 50mA;透過纜線採用主機電源,12 +/-10% VDC 230 mA / 50mA

效能特性

解碼功能

-

掃描模式

光柵

掃描縱深

0 至 19 英吋 (0 至 48.25 公分)

技術

雷射

電池壽命

每次完全充電後可進行的掃描次數:32,000+ @ 1 次掃描/秒 (通常一天的掃描次數少於 4,000 次,可在 1 小時內完全充電)

支援的介面

-

無線電規格

無線電類型

Bluetooth

無線電範圍

最小 33 英呎/10 公尺;典型倉庫環境為 50英呎/15 公尺

法規說明

RF 暴露

-

無線電通訊

EN 300 328

環境法規

RoHS Directive 2002/95/EEC

電子安全

-

EMC

-

雷射安全2

-

使用環境

作業溫度

32° 至 122° F/0° 至 50° C

環境密封

IP43

儲存溫度

-40° 至 158° F/-40° 至 70° C

抗光性

可在室內正常照明和室外自然光線 (直射陽光) 條件下使用

耐摔規格

可承受多次從 5 英呎 / 1.5 公尺高度跌落至水泥地面的衝擊

保固

掃描器保固

自出貨日期起 3 年 (36 個月)。 液態聚合物掃描零件亦涵蓋市面上首見的有限終生保修。 要瞭解詳細資訊,請查閱完整的品質保證書。

掃描零件終身保固